« 关于 COM 的无责任评论 | 返回首页 | 游戏,一种奇怪的软件 »

新的开始

一直想有个地方随便写点什么,以前用 javascript 做个人网站也是想简化网站维护的流程。虽然早就知道 BLOG 会比较适合自己的需要,但是因为懒,也就一直没有做。

这个国庆过完了,最近几个月也弄了不少东西出来。原来主页的<a href="http://www.codingnow.com/2004/board">留言本</a>看来是不能再将就下去。自己用 php 或是别的做一个 BLOG 系统显然不大现实,所以还是找来了个现成的,也就是现在这个 Moveable Type 3.2 。

虽说是安装现成的软件,对于 linux 不太熟悉的我,还是颇费了一些工夫。慢慢来吧,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Comments

我只是想自己随便记点什么,不想太多人看。随缘了,有人发现就进来看看。

很早就希望能看到你的blog了,今天再逛来时候有这个新发现了,提个建议:能不能把首页直接定向到Blog来呢?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