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结构定义成一个数组 | 返回首页 | 虚拟机之比较,lua 5 的实现 »

平安夜借机玩了一下

最近工作实在太忙,每天一睁眼就想赶紧来公司写程序,当然还有开会等杂事。

今天是耶教的节日,庆祝他们教派的创始人诞辰的。昨天晚上算是耶老他母亲最值得纪念的一夜了,俗称平安夜。我是不信耶教的,不过现在节日这个概念都淡化了,关键是有机会朋友聚一聚,闹一闹。既然攀友相约,难得开心聚会一晚。

晚上到的人很多,大半我不认识,应该都是这里攀岩的老前辈了,当然还有很多没见过的mm。没想到当场的几乎都被迫上台演节目,我啥都不会,只有稍微拿手的冷笑话,表演的还算成功,几乎没有人笑 :D 还有些拿不出节目的只能干体力活了。好在高手众多,什么爬梯子,过屋檐,钻桌子自是不在话下。

过了十二点跑去天台鬼呼狼嚎,吓着了不少路人。大家兴致很高,结果把所有的 mm 都抛了一次,累的我一身汗。接下来不过瘾,攀岩的朋友估计都是臂力惊人。大多数 GG 也被抛向空中,不过我看大家更多的是受了无极的刺激。只是,GG 们的待遇差点,上去后都不负责下面接的。当然玩户外的人都比较皮实,也摔管了 :D

christmaseve.jpg

Comments

那个人的脚在发光呀~~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