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并行处理的垃圾回收方法 | 返回首页 | 12K 的虚拟机 »

一个陌生的电话

这周的工作很顺利,居然在周六晚上就可以做完,而没有拖到周日。难得的在家里赖了一下床。

早上接到一条短信,两个电话,其中一个电话打错了。短信是我凌晨发的,索要另一个朋友的电话号码,估计那边朋友已经睡下了,早上起来才回过来。

不过已经很难得了,最近一长段时间,我每个月几乎都没什么话费了,几乎存在于一种闭关的状态,无什么事情干扰。

剩下那个电话,很陌生的声音,“是云风吗?”“我是啊”,“我是 LH(取声母)”,.....
我搜索了一下最近 cache 的记忆,一下想不起是哪位大哥了,实在是心里愧疚。

接下来,就有点莫名其妙了。那边说道,你的那个 blog 不要再写了 ..... 我还没有睡醒,听了半天才稍微明白了点过来。莫非又是前段那些事情?可是我这几天都没空理那事了呀。

再听下去,原来是说 <a href="http://blog.codingnow.com/2005/12/parallel_gc.html">基于并行处理的垃圾回收方法</a> , <a href="http://blog.codingnow.com/2005/12/stack_less_vm.html">实现一个系统堆栈无关的虚拟机</a>这两篇垃圾技术文章不要登出来了,如果没有什么好写的就不要写,免得坏了名声。

我一阵的好奇,原来遇到高人了。这些是我最近的一些工作的记录。原来长期不闻窗外事,已经成了井底之蛙了。花了我些时间做的东西,或许一点价值都没有。听到这里,赶紧发问,关于 gc 是不是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一直关心的问题。可惜了,那个朋友不太肯教我,说是如果面谈,可以告诉我,但是电话里不方便说。

技术问题也不方便说?我追问了一句。高人只好道出实情,他正在被人监视,说话不方便。哇,原来这样啊,为了避免他话说多了说漏嘴,我接着寒碜了几句就挂掉了。

挂掉电话缩进被窝里,不禁有点担心。应该暗示着问一下,是不是需要报个警什么的,脑海中闪过电影中被人威胁打电话的镜头。 或者问到地方,有机会登门拜访讨教一下也好。

Comments

高人的blog:http://spaces.msn.com/members/LiaoHua/

莫非是LiHongZ大师,难怪说被人监视呢.

呵呵,云风开始写小说了

有些事情想请教一下~大虾
麻烦加一下我Q:190421831

以为会是太监贴...-_-

我知道是哪位高人了。只能佩服了!

第一个链接错了...

晕哪,GC的话,可以参照一下.net framework的做法,我觉得设计的还是不错的。这里也不说了,msdn里搜一下就会有好多文章。或者直接读读jeffery richter唯一一本.net著作中关于GC的那章。不论是msdn还是Jeffery,都说的很清楚,没什么undocument的东西。

悬疑小说..........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