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游戏的对时以及同步问题 | 返回首页 | IOCP , kqueue , epoll ... 有多重要? »

亲近自然

南高峰的第一次

周六晚上的时候,高强打电话过来说大家第二天会去南高峰。强哥已经邀请我不只一次了,这半年工作一直很忙,没有什么心情出去玩,也就推掉了很多次,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到了星期天,想想下个月可能会去阳朔爬。玩了快两年的人工岩壁,自己还没爬过天然的呢,那么还是去看看吧。不知道地方,所以叫上可笑带路,下午两点的时候就到了。

有了向导,但是路还是走错了。我们先去了另一块岩壁,没有石阶上,绕了一大段路还是抱石抱过去的 (._.!) 结果大家在石阶旁的另一块岩壁旁。早知道不要向导,自己走上去会省力很多。感觉体力差了很多,脸色有点不好。

那里开了四条线,一条简单的先锋线据说是因为太简单了,没有人爬。另一条新开的先锋线难度很大,也闲置在那里。大家主要爬两条顶绳的。一个是一个小仰角起步,点比较小。(中间一个大点上次被人玩冰镐敲掉了一半,成了个指力点)另一个起步就是个小屋檐,但是点比较大好发力。

天然的岩壁果然跟人工的大不相同,一眼望过去,哪里看的到手点脚点的。一起步就一顿乱摸,体力迅速消耗干净。后来,爬那条屋檐起步的,把屋檐翻过去就再没气力向上了。坐在地上看了人家好久,总算把点都看好了,姿势也想好。胸有成竹的抹好粉再上,一摸石头就后悔了。指关节完全发不了力,起步都起不了,被评为当日最低高度。

哈哈,下次再来应该可以上了。

ps. 照片不多,上面这张姿势不对,自己现在看着都别扭,但是没办法,只能滥竽充数了。

Comments

12年前的南高峰(金香玉)啊,哈哈。
准备去甲米结组,搜结组看到天柱峰,来到这里。
还在攀岩不?

为何我不早几年出生,可能还有机会一块。呵呵.

有机会偶也去见识见识

阳朔有些 5.8 左右的线很简单的,据说好多人以前没玩过也能爬上去。

呵呵,我刚在阳朔度完假回来 :) 阳朔有条路称作“十里画廊”,很美,适合骑车慢慢而过。画廊途中有个金猫山庄有攀岩的,月亮山也有。好像自然的确实比较难攀。跟我一起去有个老美,传说是攀岩高手,这次也没爬到顶,才几米就放弃了下来了~~

应该是右手抓左手的点,左脚踩右脚那个脚点。侧身一拉,左手就可以上了。这里我想交叉手上的,结果手不够长,照片上是偶发力的时候,姿势不对,也没上上去 :(

的确,这姿势看着就有点别扭。居然还穿牛仔裤-_-||

看来自然岩壁有难度啊 :(

过分啊,,,,偶好不容易做一次向导,还被批评了,好歹带你去看了其他的岩壁,也算有收获吧。

偶还感冒了,头疼了一下午:(,考虑下要不要敲诈下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