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易泡泡的一个问题 | 返回首页 | 糟糕的 DELL 鼠标 »

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昨天跟同事一起看完了《疯狂的石头》,笑声不断。上次这么开心的看电影是《无极》,不过笑的有些不同罢了。

没看过的推荐看看,很有点意思。几次都让我联想到一个笑话——恐怖分子在广州的不幸遭遇。 最后那个摩托车劫匪撞上车门不幸的镜头,似乎我的一个同事亲眼在大街上见过。不过那一次,劫匪爬起来拍拍屁股跑掉了,连车都没兴趣去拣,身体还真的是强悍啊。

有人说是抄袭的作品,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不想分辨所谓“抄袭”的真伪,那些问题让那些喜欢研究电影的人去从中找到快感吧,我只需要从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得到愉悦。

Comments

男的黑耿直~``女的黑巴适~```

看完印象最深的不是搞笑,是很脏,从头到尾都很脏,这导演的表现手法蛮喜欢的

顶你个肺

我开始也听说是抄袭,看过之后感觉不像,他们说的那部snatch我看过,没多大联系,可能有些地方相似,不过我们可以理解为是在向盖·里奇致敬。p.s. snatch真的很好看啊~强烈推荐,还有《两杆大烟枪》,都是盖·里奇的作品.再p.s. 上周广州又发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一个抢匪作完案想搭摩托逃跑,结果坐到大街保安员的摩托上了,直接被送到了派出所.

呵呵,郭敬明是谁?我不认识。
我也不是谁的 fans 。

我觉得追究这部电影是不是抄袭跟追究 warcraft 是不是抄袭了 dune II 一个性质的事情。

ps. 我一直认为仙剑奇侠传抄袭了最终幻想6 ,呵呵。估计偶尔玩玩游戏的人对我这个结论很不屑吧,喜欢仙剑的人一定会说,那又怎么样?

"有人说是抄袭的作品,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不想分辨所谓“抄袭”的真伪,那些问题让那些喜欢研究电影的人去从中找到快感吧,我只需要从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得到愉悦。"

云风一说起程序之外的东东,总是令人冷汗直冒.

还可以吧

不错,我也看了...

怎么跟郭敬明的fans一个说法

嗯。听说过,就是没看。

最近很多人在说这部剧呢。真的那么好看吗?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