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时决定出差 | 返回首页 | 虚拟物品交易研究 »

广州归来

原来计划在广州住一个晚上的,后来感觉太累,居然住了三晚。

第一天的策划会议讲的挺累的,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些效果。至少部分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认同。第二天的技术讲座由于准备的太仓促,估计没什么意思。结果,会后讨论的最多的不是我写到 ppt 里的东西,反而是没写进去的一些。看来临时赶工的 ppt 就是不得重点。

广州的新大楼修的的确漂亮,到处是眼前一亮的感觉,不愧是出至中国美院的设计。顶上两层活动的空间还没有装修好,看到那些墙壁的造型,我又意淫了一下,如果以后装上抱石墙该有多 cool 啊。

只是出入没以前方便了,门口坐了保安检查工牌,每层楼办公区还有单独的门禁。好在我把丁老大的工牌弄了过来,享受了一把最高权限,出入无限 :D

看到大家都很好,很开心。工业园变化也很大。门口的路修了,多了座星级酒店。吃饭的选择也多了很多。只是很可惜的,这几天好多人休年假都没见着。办公区坐了一大半不认识的新人,偶尔可以看到一些去年面试过的面孔。似乎除了我们这里的小办公室里的饮料还在收费,现在包括广州的办公室里也大量供应免费饮料和零食了。不过我还是不太赞成免费,这样大家都很难喝到冷饮。因为新供应的饮料放在冰柜里温度没下来就被分光了。

此行最大的收获是把桥牌传播到了广州办公室,至少教会了十个人打牌。乐观一点,桥牌最后可以被做到 popo 游戏里去了。

目前公司的游戏业务处在低谷期,大唐的运营情况不容乐观,天下短期内上不了市。不过看过大话三和大话 2.5 以及 popo 游戏的进展,还是满有信心的。至少比我的期望值高多了。相信网易会良好的发展下去。

Comments

我还以为你回来广州办杀人俱乐部的呢,嘿嘿

碰巧前两天也去了,可惜没见着。
最近收拾硬盘找到了这个,呵呵:
<pre>
... 江 ┏━┓┏ ┏━┓ ┳━┓
... 城 浪 ┃ ┃ ┃ ┃┃ ┃┃ ┃
... 子 ┗━┛┗━┛┗━┛┗━┛┻━┛
</pre>

在技术部见到你了,不过没资格听你的讲座呢.呵呵.

丁老大。hoho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