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碰撞检测 | 返回首页 | 十年 »

席德梅尔的铁路

席德梅尔果然不愧为大师,席德梅尔的铁路已经让我着迷了几个晚上了。

游戏贵在规则简单而变化无穷,铁路就是这样一个好游戏。花了大约十五分钟过了一遍教学模式,我就会玩了。这是一个非常纯粹的游戏,就是修铁路,规划火车路线。相比之下,模拟城市等系列的最新版本我就提不起多大兴趣了。

这几天和同事一起琢磨怎么修铁路,越玩越觉得乐趣无穷。原来铁路的学问这么大的,对于各种交通的处理不琢磨出点模式出来的话,肯定一堆火车头堵在那里。玩了几天后,终于可以修出像模像样的铁路了。

Comments

不知楼主,玩到现在最高分是多少?
多谢相告.

真的有那么好玩吗,在那里有下载啊

大哥,说真话,实在不好玩,我玩了一晚上就删了

能给个BT种子么?thx

取我 Bloger上 的一段话:
一个好的游戏要做到:
游戏结果要事先不确定 , 游戏规则要可学习,游戏过程要可控,游戏要有良好的可实现的预期。
依次对应3点 :
事前乐趣(挑战) 事中乐趣(控制欲与阶段成就) 事后乐趣 (目标与炫耀 )

铁路大亨偏经营,席德梅尔的铁路偏建设。我比较偏好后者,纯粹的游戏容易讨人喜欢。

能有空玩玩游戏,挺好的,席德梅尔的铁路一个多月前就放到我的硬盘上了,至今还没有安装过

不错,很早以前就喜欢玩铁路大亨

恩,严谨的行业考察应该是发现那些抽象规律的基础吧。

比较喜欢文明系列

啊,好想玩。

云风大哥,我非常想学好网游设计,希望给点学习的指点,谢谢,祝你新年快乐.

规则简单而变化无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