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思乱想续 | 返回首页 | 新年快乐 »

个人主页发布十周年纪念

十年前的今天: 1997 年 12 月 17 日,我将主页的第一个 html 文件上传到了网易的服务器。有留言本为证 :)

我没有特地记住这个日子,但是在今天回复留言 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维护这个网站已经差不多有十年了。查了下最早的留言,居然就是今天。

可惜我再也起不了那么早了。十年前那天,我起了早床,逃课去全校唯一对学生开放可以上网的机房占位置。由于不准携带软盘,不能在寝室把主页事先准备好。在网易申请了个人空间后,我现学现卖写了几个 html 文件上传。

看那条自己留言的记录,大约是早上九点。机房是八点开门的。也就是说,主页的第一版大约用 notepad 写了一个小时。可惜没保留截图。否则可以怀旧一下的 :)


12 月 18 日补充:

ps. 居然发现这个也在 douban 被人推荐,看的人还满多。估计很多人喜欢怀旧。那么我再公开更多的留言历史档案 ,希望大家喜欢。

Comments

请问有谁认识电脑报编辑歪歪吗,他真名是什么?

云大侠新年快乐~~
十年啊……十年前我在小学一年级奋斗着呢…………
期待在新的一年,云大侠有更高成就~~

很奇怪的Blog,这个界面好像是自己设计的吧。10年了,真是神奇,那时我刚进高中,看了你的Blog,猛然发觉自己走过十年了。

云风就是叫云风吗?

云大侠新年快乐

2008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 :)

云风好久不发言了,难道有什么变故?

十年.多恐怖的字眼...

97年我在读大二,不知是不是和云风是同期的

十年啦,转眼

97年我正在读初二,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也是从网吧开始学习html,然后是学编程的。

感觉就像在昨天....留言板是淡蓝色的........

怎么老是提到中南大学呀》云风大哥是中南大学毕业的么?

97年……应该在和同学联网打《毁灭公爵》……

刚看了云风大侠十年前的留念,感受颇深,云风不愧是老大,学习的榜样,向云风大侠致敬、学习。

97年,似乎我刚刚在学校门口的一个不知道卖什么,但跟电脑密切相关的店子里,完通了仙剑。

97年,我大一了,玩fifa97和红警95,以及帝国1,还没开始写一行代码

哈哈,在留言看到电脑报编辑歪歪~

中南大学?
长沙?

97年好象是用过286和苹果机.:)

我还在玩街机...,哈哈

97年我还在读小学5年级.........记得那时把这边有quake不久,每天都迷恋,把零花钱都投进去了

97年刚上高一,家里有一台裕兴学习机,可以插磁盘的那种,不知道谁用过这个

时光如梭 呵呵

97年,我还在玩小霸王,电脑更是只闻其名。

-口-|| 用记事本写页面.....97年呀~

我读书时也是这么干的~本来我还以为会做无聊事情的人没几个的,没想到你97年就这么干了,比你晚了大约两年。真不愧是老大.....

不过好象是2000年下半年的样子,网易收回了个人主页空间,我那个所谓的网站就人间蒸发了

IE4
软盘
呵呵..
时间过的真快啊

创造自己的历史!敬仰,敬仰..

物是人不非

你可真有心!

呵呵,所以在那个主流还是用yahoo搜索的时代,搜‘游戏制作’,‘游戏编程’多半就有云风工作室。

我是2004年才开始看www.codingnow.com
的.
哈哈,曾经还梦想过往游戏发展

图书馆背后那个楼里吧。那个时候叫网络中心,现在不知道改叫啥了。

那个时候,图书馆和物理楼的机房都没联网。


1997年?中南大学的图书馆还是物理楼?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