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的帧率控制 | 返回首页 | 我的 20% 时间 »

招行的系统测试过吗?

早上收到一条短信,招商银行发的,说是给我的信用卡信用额度上调。附带邀请我给慈善基金捐款。

上次在网上看见招行的广告,在网页上募捐未果。(招行的那个募捐页面似乎只支持 IE ,我尝试了 opera 和 firefox 后作罢)这次看见回个短信就 OK ,按提示输入了个 Y100 回复,打算捐个 100 块试试。

结果答复却是“查询码介绍:……”,分明是不认识这个捐款指令 (._.!)

唉,让我说什么好。估计是系统还没测试好就上了吧。而且使用它捐款的人太少,失败了也没人抱怨,也就得不到用户反馈了。

虽然国内的银行我只用招行的,招行在许多方面也的确做的比其他几个大银行好。但不得不说,有时还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回想上个月招行的客服电话回访,让我提提意见,我也就说了一条,让网上银行支持非 IE 非 Windows 平台吧

Comments

云风遇到的短信指令不识别可能是短信编码格式的问题造成的,在中移动的cmpp协议中,短消息格式可以是:0:ASCII编码 3:保留 4:二进制短消息 8:UCS2 15:GB2312编码。有不少手机发出的短信格式不是上述值,这可能和手机设置也有关系,系统无法正确识别接收到的内容,就出现你遇到的现象。当然,也不排除招行的程序不完善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移动的系统比较烂, 很多业务系统都这样,为了确保工期, 匆匆测试上线,出了问题就让开发人员直接修改业务数据

呵呵,给你看个真的:
http://fengjiang.blogspot.com/2007/02/ie.html
不知道是否可以打开。

强烈支持网上银行支持firefox,因为是它FANS,IE太容易XXX了。

捐个款也不容易啊,风云大哥还是多出去走走啊,亲自给别人比较合适还保险些

浦发不错,我也在用。

网易发工资是用招行的卡......

哈哈那是捐少了

你输入Y1000就可以了

是不是支持IE和Windows不重要,重要的是让IE和windows遵守规范,
就是IE和Windows不遵守规范,导致一些开发者以为这就是规范,容错性高是好事,但是不能让人以为没有错.

规范,标准,归根到底-利益,钱,
唉,世界真简单

用浦发的吧,动态密码很安全。听说广发的也支持非IE。

招行公开表示过不支持非IE和非windows平台

两年前申请招行信用卡被无理由驳回.再也不会理它了.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