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 引擎中对场景数据的接口设计 | 返回首页 | 你认识的每个人终将逝去 »

推荐一下 bbLean

我知道很老,但是大家不要说出来 :D 推荐一下 bbLean ,玩了一下午加一晚上,已经调整的很满意了。一开始不太习惯,后来调好了(操作习惯可以调成和标准 windows explorer 一模一样的)就很方便了,而且插件很强大。

如果还需要一个 Explorer Replacement 的话,freeware 似乎只有 xplorer² lite 可以选了。还凑合吧,就是需要自己改注册表才能替代掉 explorer 来打开文件夹。

全部整好了后,重启系统,发现启动时间明显缩短了。

ps. bbIconBox 那个插件推荐安装,很有用。而默认的 bbLeanSkin 其实可以关掉。我另外装了些小玩意,比如 bbPutty bbNote bbMemo bbRun 等等。

Comments

स्थापित करने के लिए उपयोगकर्ताओं की मदद करेगा यह लेख
शुरू से अंत करने के लिए नए ब्लॉग की ।

感谢您对这个话题进行讨论......你真棒:)

配合DO 的话才可以终结掉explorer.exe进程的!

配合DO 的话才可以终结掉explorer.exe进程的!

用BBLEAN+TOTALCMD很久了,基本不用explorer。

原来云风也喜欢玩这些啊,呵呵

看了你的文章,忍不住用了一下。很不上手。放弃。最后的结果是把自己把桌面上的东西清理掉了。简单就好

我用了几天了,比 windows 的 explorer 稳定。

貌似很不稳定

呵呵,深度论坛有专门的版块。

看来云风蛮闲的啊

云风是看了小众软件的介绍才提起这个的么?

看起来跟Fvwm有一拼~

贴桌面出来看看嘛

我知道很老,但是大家不要说出来
看成
我知道我很老,但是大家不要说出来

一样,我也看成这个了,不看你的留言还不知道自己看错

我知道很老,但是大家不要说出来
看成
我知道我很老,但是大家不要说出来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