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ox 的数据文件格式 | 返回首页 | 防止深度包检测的一个方法 »

skynet 1.1

拖了好多天,终于决定发布 skynet 1.1 了。

距上次计划做这件事 ,除了零星的 bugfix ,还多了一些比较大的变动。

skynet 的 lua 模块全部加上了 skynet 前缀,部分数据库 driver 放到了 skynet.db 下。如果需要兼容 1.0 的路径,可以在 config 中配置 lualib/compat10 这个目录。

网络线程针对有大量写操作的应用做了很大的优化 ,在一个 实际案例 中提高了 3.5 倍的效率。

增加了一个叫做 DataSheet 的新模块,可以作为 ShareData 的一个替代选择。

由于不断发现有同学在使用 skynet 时,由于自己的 C 扩展模块实现或使用不当,导致了宕机却不清楚该如何调试。目前在 skynet 的内存分配 API 预埋了调试接口。可以通过在 make 时加上预定义宏 MEMORY_CHECK 打开。

例如,在 linux 下,可以用 make linux SKYNET_DEFINES=-DMEMORY_CHECK 打开。

btw,还有一些同学用 C 编写 lua 扩展模块没有经验,导致 lua 堆栈溢出,最终致使程序崩溃。推荐在编译 lua 的时候加上宏定义:LUA_USE_APICHECK

Comments

风神,可否为datasheet写个wiki,为我等笨人发点福利

666 先看看要不要 upgrade

6的飞起,云大是最棒的!

高级了,比浪还浪。

值得庆祝, skynet2年用户发来贺电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