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风的个人空间 : 微型 TGA 查看器[TgaViewer]

首页 :: 索引 :: 修订历史 :: 你好, 3.133.109.211
你的足迹: » 微型 TGA 查看器
这是 云风 业余所作的一个小软件,用于显示 tga 文件。

和大多数看图软件的表现不同,它会把 tga 的通道同时显示出来。如果不带通道,则显示为黑色,标题栏上会显示为 24 bit。带通道的 tga 文件,标题栏显示为 32bit 。

直接运行这个程序,将提示是否将它和 .tga 文件关联,一旦关联,在资源管理器中双击 tga 文件将用这个程序打开。如果不想关联,可以用命令行查看 tga 文件。这个程序接收一个命令行参数,即文件名。

最新的版本在这里下载:tgaviewer.exe

新特性:鼠标滚轮缩放。

关于版权:本软件版权归 云风 所有,允许在不修改软件本身的前提下自由使用和传播。

ps. 如果你在想让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直接支持 TGA 预览,或许你会有兴趣看看这个:[External Link]http://greggman.com/pages/thumbplug_tg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