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6

任意多边形表面上的实时浮雕贴图映射 留言

发表译文一篇《任意多边形表面上的实时浮雕贴图映射》:http://luliyi1024.googlepages.com/reliefmapping

有问题在此留言

June 16, 2006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很多年前

今天上了一下校友录,发现超子发了一张旧照片,突然之间恍如隔世……

10年前s.JPG

陈超 于 2006-5-28 23:21 留言
初二....有一天,老倪老师突然良心发现,让大家去了明月公园发泄了一趟,公园很小,时间很远,大家也各奔东西,漂流在世界各地,难忘这段岁月,与大家共享....

不知道何时何地照片上的人才能够重逢,这里记录的是我们充满理想和梦想的少年。

June 11, 2006

憋屈

最近挺憋屈的,很多方面。 工作呢,做的东西挺多的,但是没感觉到有多大进展,整天都在把原来的东西重写,忙忙碌碌一个礼拜,觉着闷得慌。 生活上呢,呆板得很,每天都一样。 不过周末去了一趟野生动物园散散心,就算调整了一下。

June 04, 2006

韩寒的幽默

韩寒这小子的东西我并不是非常爱看,但是这次看到了他在 blog 上发的一篇文章,大乐。

按此阅读全文 "韩寒的幽默" »

May 31, 2006

镜中的梦幻城

作为犬夜叉的剧场版,居然会在杭州上映,太神奇了! 明天我会去看,虽然已经看过 rmvb 的版本了,但是电影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PCgames0214Snap17.jpg

希望什么时候能够放《红莲的蓬莱岛》,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剧场版,很喜欢它的片尾曲《乐园》。

按此阅读全文 "镜中的梦幻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