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写写 | 主页面 | 几多欢喜几多愁 »

5。1长假活动召集人马

“五一”大假即将来临,对平日忙碌的人们来说,长假意味着心情的放逐和思想的荡涤。面对一页页翻过的日历,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背起行囊准备出发,一起去触摸城市与大自然之性感,纵情山水之灵秀,感悟自然之魅力,享受江湖之逍遥,在风景的跃动中品味阖家之欢,天伦之乐,在旅途的变迁中重温心与心相依的感觉。

女人的性感,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观点;男人的性感,不同的女性所持观点亦不相同。在游者的眼中,众不同的个性与神韵,也吸引着人们的视线,牵动着人们的脚步。 考虑到长假期间,外地游狂热拥挤,市区人多嘈杂,在众多朋友的建议下,经过慎重考虑主组织者决定在杭州周边天然景区组织一次小规模自助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地点: 西湖区周浦锦绣风水洞周边 类型: 休闲娱乐自助游 时间:2006年5月4号-5号(两日) 集合地点: 浙大正门口

活动宗旨:以原生态自助为基础,促进交流提倡团结互助,人与自然亲密接触 。出发时间:9:00浙大正门口出发,30-40分钟后到达景区; 活动内容:骑马、野炊、烤全羊、爬山捉迷藏溶洞探险、采摘新鲜的蔬菜,挖野笋,摘野菜、钓鱼、溶洞探险、篝火晚会、打牌、杀人游戏、麻将等多元化活动。活动交叉进行,爬山捉迷藏、篝火晚会、采摘新鲜的蔬菜,挖野笋,摘野菜等集体组织需每位成员积极参与活动。 行程安排:

第一天、10:00左右到达灵山,开始准备采摘新鲜的蔬菜,挖野笋,摘野菜、钓鱼等活动。10:30分组织成员野炊。饭后杀人游戏或打牌、麻将一个半小时。之后到附近山上爬山捉迷藏。5:00左右野炊准备晚餐,钓鱼爱好者根据自已的兴趣钓鱼。晚上7:00左右开始篝火晚会,由马场员工蒙古汉子亲动手自烤的全羊!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围着篝火跳舞,唱歌吧。在欢歌笑语中度过。12:00在野外露营。

第二天根据休息情况灵活安排起床时间,主要安排溶洞探险、骑马、杀人游戏或打牌、麻将、钓鱼中饭农家解决。农家有自己养的本鸡,野生的鱼,新鲜的蔬菜,菜单可以自己定。下午4点开车离开天然景区。 备注:以上活动可灵活变更,但需与组织者商议,不参加骑马、溶洞探险者费用两天150元,骑马另加150元一匹,可两个共享一匹,一人一匹100元。溶洞门票自理。

由于本次活动前需投入必要成本,保证人员能准时参加,组织者决定提前收取预约费用100元。不到者不退。报名者请在节前电话预约,以备统一安排。有车的朋友请提前与组织者联系,人多将安排车接送。临时报名一律不接待,望参与者提前安排好时间,以便玩的开心。安全问题自行负责。组织者不担任何安全责任。 相应设备自理,如被子,手电桐,玩具水枪、睡袋帐篷等必备用品。(农家也有帐篷但考虑到个人习惯问题最好有的自已带。)爱游泳的自备泳装,此处有一水库可游泳,考虑到安全问题,组织都不提倡游泳。

组织者:每次醒来 13757186700 可笑:13306503173

引用通告

此日记的引用通告 URL:
https://blog.codingnow.com/cgi-bin/mt/mt-tb.cgi/121

评论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如果我四号还活着且能去杭州且老婆有空且天气合适且不发生军事运动且能联系上你的话!!我决定向你报名2个!但是……

不小心在上海走漏了风声,结果一呼百应,应该有7-8人报名,另外还有10来个人说只为吃烤全羊,看来苏河同志要辛苦了。具体事宜俺们电话联系……

今天打听到哪里有羊卖了,呵呵,就是不知道40斤的羊有多大,,

发表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