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风的个人空间 : Comment22

首页 :: 索引 :: 修订历史 :: 你好, 34.229.110.49
你的足迹: » 首页
这是一个 ImYm?首页于2008-05-15 14:49:09写下的留言.
你好,我这两天阅读了你的脏矩阵的demo程序,感觉程序中好像有个地方写的不对,具体位置是:
test.c->canvas_init()函数最后一行:line=(pixel*)((char*)line+pitch);
我感觉这里好像应该写成:line=(pixel*)((char*)line+CANVAS_BLOCK_HEIGHT*pitch);更合适一些:)
当然源程序执行后显示的结果没有问题,但是实际写到canvas中的数据并不是显示到屏幕上的数据,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
还有我觉得使用脏矩阵算法的优点就是能够提高绘图的效率,但是如果全屏都需要重画的,而平台(比如arm)的性能无法满足实时全屏重画的情况下,是不是说使用脏矩阵也无法使程序满足实时了,有没有其它好的方法能够处理这种情况呢~~~?很想和你email联系一下,可是没找到:( 我的imym@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