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面

April 24, 2006

随便写写

你的长发在风中飞,乌黑的混乱令我陶醉,我想抚摸它,远方只有你的背; 你是十月的枫林,是我的期待,是远航船上扬起的风帆,而瓢泊的旅途却满是我的泪;海浪敲打着我的心碎,问,浪漫的爱情何时你愿意给?

April 09, 2006

确实不能随便改变生物钟

这几天妈妈在医院动手术,我在照顾,发现每天六点起床真是痛苦,晚上安静下来睡不着,想看看带的书,结果病房的其他人都睡觉了,顺便也熄灯了,郁闷。挣扎到12点还是没有睡意,好不容易睡着了就又被说话和电视机声音吵醒,一看已经5点多了,老人家就是喜欢早起!偶是有苦难言,被折磨的十分憔悴,两眼圈黑的快成国家保护动物了:(

还好妈妈的手术比较顺利,我也就放心的溜回来一下,借着办事情的名义,偷偷睡两天懒觉,自己的窝真舒服啊!

脸上冒了好多痘痘,不知道啥时候调整回来。还是相信一句话: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得的事,比如早睡早起,嘿嘿!

March 24, 2006

第一次尝试

图片

脸色,不露痕迹,也能把人的一辈子改变。当你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一切都太晚了。 不要拿你的希望,指点她的江山,让她尽情舒展她的身体,她的思想,她只要,把独特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