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 lua 调用 Windows 的 API | 返回首页 | popo 的语音通话 »

手机收不到短信了

最近一年用的索爱 P910c ,短信收的越多,速度越慢。隔一段时间我就删除上千条短信,并把一些归档,让手机处理的可以更流畅一些。

今天发现一件事,我的手机从 7 月 14 日开始,就没有再收到任何一条短信,包括广告信息。怪不得最近老有人说为啥不回短信。

暂时还不能确认是移动的问题,还是我手机的问题。猜想更大的可能是手机问题吧。这手机软件写的还真不是一般的滥呢。

不过我的梦想终于快实现了——总有一天我可以扔掉手机的,最近真是清净啊 :)

Comments

我的也是索爱的,可就是收发不了外地的短信,好生郁闷,请问楼主有啥对策吗?

原来大家都有这种苦恼啊,我的不是索爱的,它接的到,但是是几个小时,甚至是一天以后,晕吧

我来帮你接

额就是写手机软件地......
手机的确很难用自动化测试来保证质量的....

扔给我吧,我不介意的,哈哈~``

扔掉手机,那改用什么移动通信设备?

P910c格式化方法
  "格式化手机"方法:
  在待机画面(把下面键盘合上),按 上*下下*下*,上下是指滚轮的上下.*是指*号键,就会出现隐藏的菜单,你就可以看见系统的信息什么的了。
  1、格式化C: 实际上是完全重新格式化记忆体及将所有档案删除,包括记忆体内的档案结构(资料夹等等)。于系统重新启动期间,系统会重新建立系统档案、资料夹架构及建立没有资料的资料库给予联系人、日历等等。
  备注:当档案系统损毁、一些档案资料夹复删除或更名等的时候,格式化可帮助修复档案,格式化只会用于严重事故(这便是格式化被隐藏的原因)。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