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野攀 | 返回首页 | 给 Lua 增加参数类型描述 »

听说支付宝已经可以在 Linux 下用了

前段时间听说支付宝可以支持 Windows 下的 Firefox 了,我就正式注册了一个支付宝帐号,用了一回淘宝。虽然我现在的默认浏览器是 Chrome ,第二选择是 Opera ,但不妨碍我装一个 Firefox 在机器上。

由于前几年,淘宝那种近似流氓手段的,铺天盖地的弹窗广告,一直对淘宝没什么好感。不过今天看到:支付宝已支持 Linux 下的 Firefox,不由得生出一些敬意。

话说回来,既然用户不用 Windows 了,所谓安全控件又有多少意义呢?反正我在海外的银行帐户,什么浏览器都可以登陆,也没见啥安全控件。

btw, 该死的招商银行网银专业版,什么时候可以去掉那些白痴的所谓安全保障啊?

Comments

HO~最近做EC的真多

云风,我今天转了这个帖子,觉得你应该看看。
4组变形金刚游杭州
http://home.wuhan.net.cn/dispbbs.asp?boardID=28&ID=86197&page=1

海外的银行账户......

yes,我发布当天就安装并买了点东西

@Fenng,

好的呀,周一三五都行 :) 不过我不认识路。

先前公司用的浦发卡可以用手机短信验证,这样在linux下用啥浏览器都可以登陆网银。现在换成了工商行,郁闷死俺了:(

招行手机银行 wap 版(http://mobile.cmbchina.com/)用 firefox + wmlbrowser 没问题(opera 估计也没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专业版。

Hi,

云风,我是支付宝的冯大辉

有时间的话邀你来支付宝做个客吧,随便做点交流或者聊聊天都成

还请赏光:)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