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次内存越界的 bug | 返回首页 | 斜视角游戏的地图渲染 »

我们的手游 陌陌争霸 终于上线了

momocraft.jpeg

我们公司的第一个手游:陌陌争霸终于上线了。

苹果审核比我们预计的快了两天, 所以原定 10 号上线的, 今天就开始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玩一下。客户端基于前几天开源的 ejoy2d ,服务器使用的是我们开源项目 skynet

iOS 版: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765375025?ls=1&mt=8

Andriod 版:http://game.immomo.com/download/mmzb.apk

由于这个产品是为传说中的交友神器 陌陌 开发的,所以必须有陌陌账号登陆(最初设计时是不需要注册登陆的)。

Comments

现在什么情况了,下载了APK联接不到服务器了。现在游戏遍地开花,但是昙花一现也特别普遍,国内难得有专注的团队专注于某款游戏,这款游戏也停止服务了吗?1月份到现在半年的时间那也太快了。

2635236

绑定邀请码586247,能获得粮50000 5级以后粮100000,钱50000,宝石100 送会员10级

陌陌上的游戏陌陌争霸,新手加入在天天领奖邀请码领奖处填写870134,能获得粮50000 5级以后粮100000,钱50000,宝石100 送会员10级:粮200000,钱100000,宝石200请新手务必填写本邀请码

云风也在抄啊,那就不怕了。

美术风格不错,动画表现有些不足,特别是选中一个建筑然后再放下来的这个效果和士兵攻击的打击感。

PS:可以参考下`口袋战争`这款类COC,呵呵...

美术风格不错,玩法动画表现有写不足,特别是选中一个建筑然后再放下来的这个效果和士兵攻击的打击感。

PS:可以参考下`口袋战争`这款类COC,呵呵...

18号晚上怎么登陆不了,
服务器维护吗?

@wizard

谢谢支持

断线重连在开发计划中, 但是优先级比较低.

我们一开始就 2 个程序, 直到最近才加到了 5 个. 开发任务非常繁重. 有很多东西要做.

从朋友那听说你的游戏上线冲了60块玩了下,最近也从端游转开发手游,给你提个建议就是在断线重连那可以不用每次都从新登陆链接这点挺不友好的,记录个sid,在游戏内链接了接着玩类似爱消除那类游戏那样,我这边是这样搞滴^_^

底层的格子和建筑物的格子对不上。 在布局的时候,有种很混乱的感觉,都不知道该参照哪个了.

完全就是COC的retheme,如果是别的团队做的,会觉得克隆的不错,但是是云风做的,就有点失望了

城主任务中 建造投石器的价格(5000),和实际的价格不符(8000)~

@lite3

我们用 MX030 无法复现你说的问题 :(

不过还是感谢, 并继续关注各个设备的适配性问题的.

注册并玩了,发现一个问题。
1.机型:魅族MX030,flyme2.1.3 android4.1.1,推测魅族flyme系统都有。
2.bug描述:切换应用背景音乐没有关闭,再次进入一直黑屏。
3.bug重现:先长按物理菜单键,呼出后台应用管理器,在管理器里切换应用,游戏切换到后天且关闭了背景音乐,再次长按物理菜单键,呼出后台应用管理器,游戏背景音乐出现,再次进入游戏一直黑屏(不论从哪里进入都是如此)。
4.问题推测:测试了自己的游戏没有这样的问题,我们是cocos2dx,可能是android的onresum,onpause快速切换的原因。

恭喜 恭喜阿, 原来时为陌陌开发的,我们团队也有这方面的需求,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合作。

零:恭喜。希望超越COC
一:三星安卓。直接下载游戏安卓启动(没有启动陌陌)进度条报错大概是30XXX之类的错误。没仔细看,想截图更准确点。刚想截图。又好了。
二:玩过3种这个类型的攻城。首先盈利必须。能超越最好比如加国内特殊的。玩法不上不用培养客户。抄袭有好有坏。尽量发挥长处。
三:既然游戏已经完成(维护升级除外)希望云风能出点另类游戏。当然一流的游戏不但需要开发方努力。但是少不了玩家的善意的批评。
四:魔兽争霸W3。刚出也奇丑无比。后来成为经典。当然现在已被替代。
五:未来谁知道呢。

coc模式很好啊,商业模式清晰。国内做手游的团队,没想到能clone到这个程度,rts类型的确实有难度,云风大哥,这个搞了多久啊?

恭喜云风游戏上线!

云风你好,请问下这款产品在资源压缩方面的处理是如何的么?除了和coc那样贴图复用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手段么,我发现您在容量控制上做的非常好,另外看回复,为何去掉低精贴图会造成ipad4卡顿?如果ipad4会卡顿那不是很失败的情况么?希望云风大哥能指点一二.

@六水

苦逼头像等等问题要等下个版本苹果审核.

Andriod 版已经更新了不少图片资源.

ios 版不想动态更新超过太多内容. 所以图片这种可以不更新的东西都留到下个大版本.

先恭喜云风的游戏上线了。为了玩陌陌争霸,今天终于注册了个传说中的交友神器陌陌的账号。ipad2玩了一个小时,还没碰到问题,只是觉得旁白的人物图片(叫大头图?)有点糊,是图片没处理好么?继续造兵...

没办法,因为是陌陌定制.

陌陌这个产品的定位就必须要手机. 做游戏也是为了拓宽陌陌本身的市场.

另外, 我觉得 coc 的游戏模式很适合做 LBS 和陌生人交友, 只需要好好挖掘

这些是我们过完年要好好开发的.

所以我想通了 coc 的战斗模式就好比当年 RTS 刚流行时的那样, 只是一种新游戏模式而已.

我们就尽量把 coc 原始的内容都去掉, 留下不可以去掉的. 然后再按自己的想法慢慢加.

当然,让开发团队可以有收入活下来也是最重要的.

设备:酷比魔方;
Android Version:4.1.1

体验:
酷比魔方不能直接发短信,因此,陌陌的注册验证和陌陌争霸的帐号验证都好曲折。最后才弄明白。

这难道是堕落的节奏?话说国内环境就是大染缸,大神也难免落入俗套.公司毕竟赚钱为第一要素.充满智慧和创新的也就国外团体才能偶尔灵光一现.

哥……,为啥是陌陌……

我们去掉了低精贴图资源. 所以 ipod4 可能内存不够.

ipod4加载资源进度条那crash退出,如果修复这个问题,我会去注册个帐号试一下。

请问下, 类似于coc这种类型的游戏一般来说是实时通讯服务端也实时计算战斗, 还是只客户端演算战斗结果?

请问这款游戏是官方开发的吗?还是博主个人团队开发运营?

也太COC啦。

不过画面流畅度还是要比COC差一点。

安装了怎么一直显示要更新?

不好意思,发多了

能问题下,你们的客户端的网络层的库也是自己写的么?能说一下么,最近在研究这个,没找到好的开源库。谢谢呀。

能问题下,你们的客户端的网络层的库也是自己写的么?能说一下么,最近在研究这个,没找到好的开源库。谢谢呀。

能问题下,你们的客户端的网络层的库也是自己写的么?能说一下么,最近在研究这个,没找到好的开源库。谢谢呀。

能问题下,你们的客户端的网络层的库也是自己写的么?能说一下么,最近在研究这个,没找到好的开源库。谢谢呀。

Andriod 还没有做发行的工作,目前仅靠陌陌内部的发现页安装。

主要是精力有限,可能要等过完年做这些事情了。

安卓版怎么不放到google play上呢?

全部开发团队都是这个游戏的重度玩家.

只想了解一下,这个游戏自己(同事)喜欢玩么,每天投入时间多少。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