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 调试器 | 返回首页 | skynet cluster 模块的设计与编码协议 »

skynet 1.1 发布候选版本

skynet 1.0 于 2016 年 8 月 1 日正式发布,到今天已经有 7 个多月了。这段时间积累了很多小修改,我想是时候发布 1.1 版了。

很高兴这段时间 skynet 社区继续壮大,有更多的公司选择基于 skynet 开发。

现打算在下个月以目前 github 仓库 master 分支为基础发布 1.1 正式版,这两周如果同学们还有什么问题请尽快提 issue 。

下面是从 1.0 开始积累的更新:

  • debug console : 可用户指定绑定 ip 。
  • debug console : 增加 call 指令向服务发送消息。
  • debug console : 反馈 inject code 的错误信息。
  • debug console : 修改命令确认信息,方便自动化处理。
  • sharedata : 增加 flush 。
  • sharedata : 增加 deepcopy 。
  • cluster : 增加 send 。
  • cluster : 支持绕过配置文件直接传递配置表。
  • skynet : 增加 state 指令查询服务的 cpu 开销。
  • skynet : wakeup 保证次序。
  • httpc : 支持 timeout 。
  • mongo driver : sort 支持多个 key 。
  • bson : 对 string 类型做 utf8 编码检查。
  • daemon 模式 : 可正确输出错误信息。
  • sproto : 支持定点数。
  • sproto: 支持 binary 类型。
  • jemalloc : 更新到 4.5.0
  • lua : 更新到 5.3.4

还有一些次要的 bugfix 及代码调整没有列出。

Comments

@kkk
听说另一个项目也要引入kafka,我就想问问是为什么……我总感觉不如用python+inotify做个小工具

lurence是激进鸟,风神已是专注鸟了。

1.还有多处论文和书能够推进你的项目研究,一个作为记录一个作为前进的基石,和动力

1.不在于每天都有事做。在于每天都在做一件同样的事
2.一件事做几十年就是造福后人
3.大道理讲多了也没用
4.希望中国在引擎行业能有一点贡献,国外的各种高层语言也是层出不穷,中国基本看不到,
5.钉子只做钉子不做螺丝,

1.个人感觉要有商业级的积累加上技术级的最高层,才能推进游戏行业的进步,就像Idsoft
2.端游+最新技术(VR/AR)其他手机平台都是依附于端游的技术进步
3.推荐博主多看看doom启示录,无头苍蝇的乱撞不如厚积薄发,其实感觉博主就不应该离开WY,有资源有积累才能有进步,中国不缺少有你这样技术精神的大牛,缺的是他们没环境去实现,
4.c++创始人一头白发,国外大牛都是一头白发厚积薄发,现在的小年轻都是各种浮躁,等你能花30年专注一件事的时候才是小成

1.看了很多文章,个人感觉博主在自由化的设计上面越走越远,
2.其实同步大体两种情况可以解决,帧同步和状态同步,再造轮子只是在浪费青春,有时间不如去升级doom3搞出中国自己的引擎,
3.在博主很多文章中大概有两个东西,语言和游戏同步,语言各有好坏,花时间造轮子就没必要了,其次同步其实帧同步才是游戏的真爱,还有类似于针对开始时间位移的修正同步

我同事最近在看skynet,我也准备阅读以下源码

“现打算在下个月已目前 github 仓库 master 分支为基础发布 1.1 正式版”

已==>以

很高级了

我们新项目以skynet为基础,另外想引入kafka做日志收集,订阅发布。请教云大有什么问题没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