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 代码的断点调试 | 返回首页 | 墨攻 »

Lua Debugger

luadbg.png

最近想做一个 visual 版本的 Lua 远程调试器。奋战了两天弄出这样一个玩意出来。如果有精力做完,就可以在 Windows 下远程调试任何地方的 Lua 代码了 :D

如果近期没精力,就开源让别人继续做好了。

Comments

云风大大,你这个开源的项目 叫什么啊?

我也奋战了两三天,调试器已经完工了。
http://code.google.com/p/hrld/

楼主可知LuaEdit?我觉得楼主有精力大可以在LuaEdit基础上更进一层。PS:LuaEdit的功能已经比较完善了,但目前不大稳定:)

我们一个同事已经把这个弄的比较完善了,有考虑开源。但是要人家愿意拿出来 :) 毕竟写的不太整洁的代码开源都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开源吧,我帮忙找些人弄。

云风大哥,小弟也是游戏业一员,最近也在研究lua,如果只是调试lua单个文件,那似乎不能满足需求啊,难道可以和VC++同步调试吗?关注中。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