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net 中 Lua 服务的消息处理 | 返回首页 | 虚惊一场 »

简悦招聘 Unity3D 程序员

12 月 10 日: 此招聘已经结束, 谢谢大家.

由于我们公司业务发展, 希望更多志趣相投的同学加入。

最近,公司开始了两个手游项目,其中 2d 游戏使用自己开发的图形引擎;而 3d 项目则使用 Unity3D 。之前我们已经有一个端游项目 斗罗大陆 Online 已经用 Unity3D 开发了 2 年,积累了不少经验。

这次,我们招聘 1 到 2 名程序,希望能具备 Unity3D 的开发经验,参与我们的手游的客户端开发。

我们可以提供一个程序员乐于工作其中的环境。工作地点在广州天河区中心地段,办公室舒适宽松,同事以开发人员为主。公司雇有厨师,有自己的食堂提供所有人的中餐和晚餐。早上十点上班,一天八小时工作,周末节假日正常放假。

如果你想成为我们中的一员,那么还希望能有开放的心态,乐于和人交流,热爱编程。邮件发简历给我们(可以发到我的 blog 上所列 gmail 邮箱),我们将和你沟通联系,看看有没有机会一起工作。

Comments

HI,云风,不知你有没有想在上海设立机构的想法

@RVoid

目前还没有人力和精力把 engine 从项目中剥离干净。

等项目稳定后会开源。

你们的2D 引擎打算开源吗?

还不错啊,大家一起支持下,分享个软件http://www.haobitou.com/#00

要推荐好友来看看试试了

虽然不看好Unity3D做端游,而且真正高水平的Unity3D程序员不好找,不过还是预祝项目成功.

ios、android、还是都做? --粉丝

不知道要不要应届生? 有打过近一年Cocos2d-x辅助经历,对Unity3D有过了解,但是没有实际开发经验。

哈,居然没注意到那张图片!

可以发到我的 gmail 邮箱, 在 blog 右侧有列出.

2年cocos2d手游。2天unity摸索。现在家闭关学习 。d3d和3d数学,打算来年从事u3d开发。能否等等我啊!!

4年经验,简历投递到talent@ejoy.com,标题为"至云风:求职:游戏服务端开发人员",您能否收到?还是需要投递到别的邮箱?

请问是发到您邮箱还是贵公司的邮箱?若是您的邮箱,能否告知

@吴季峰

可不可以发份简历给我 :)

本人开发flash 2年,用c#开发.net网站1年,没用过u3d,不知道符不符合您的要求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