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纤程 | 返回首页 | 针对网络游戏客户端更新的 P2P 网络 »

保重身体

今天体检,起了个早床,六点就爬起来了,当然昨天还是按惯例两点睡的。不是很困,但是也没什么精神。检查结果,别的都一切正常,血压略微有点点偏高。

这可能是经常熬夜弄的。想想去年体检的时候,也是如此,第一次量血压也是略微偏高,洗了把脸再测又正常了,就没在意。今天看来,是应该注意身体了。

按理说平时锻炼也挺多的,身体还算强壮,每周还有两次攀岩的活动。每天也吃好喝好的,没有啥不良嗜好。想来也就是喜欢晚睡晚起了,现在已经习惯了每天两点睡觉,十一点半起床,睡眠时间是够的,就是跟别人生物钟不同吧。知道这样不太好,几次想改,可是每次要改的时候就弄个失眠,生物钟紊乱什么的。

唉,不过想来想去,身体还是要好好调理一下了。现在每次运动过量就会头晕,睡觉睡过了也会头痛,梦魇,的确很多不良的信号的 :(

Comments

医院能讹诈到他 550 万
确实是个有钱人!这点没想到,
看来下次去看病我要装得像穷苦农民才行,也许能博取医生一点同情心!呵呵

真的是医疗腐败份子吗? 呵呵. 你认为那个患者真的是 SB 吗? 被收了 550 万,最后才知道。

如果是个穷苦农民来到大城市看病,医院能讹诈到他 550 万吗? 如果是个有钱人...

现在官方舆论导向拼命回避这个医疗费是否是公费报销。

据说,医院的院长在舆论爆炒此事后还坚持说医疗费是少收了而不是多收了。你觉得这个院长是 SB 不知道找个替罪羊,顶了此事,免得上面追查下来把他给办了?

看新闻还是要自己多想想啊。

当然自己身体最重要。

毕业快一年了,攒了点钱本想和折磨我几年的病来个了结,没想到妈妈病了,只能靠提高自身免疫力再忍忍了,做程序做得如此狼狈,太惭愧了:(
狠中国医疗腐败份子,看这个新闻真不知以后的路怎么走
http://china.ynet.com/view.jsp?oid=6902237

上次公司组织的体验也是有问题,医生建议我多运动,多喝水,搞这个就应该多注意身体。

最近我也得了病,胆囊炎,主要是饮食不规律导致。都当心吧。

那个是 01 年的相片,因为冬天拍的,所以显得胖,其实只有 130 多斤。03年开始我一直在健身房做机械练习,一度长到过接近 160 。最好的时候可以卧推 80 多公斤,深蹲 100 多。 最近两年玩攀岩,控制了下体重,又回落了很多 :)

其实你很瘦了,因为你比较高还留了长发显得瘦了。
ps:在03年的《程序员》上看到你的相片感觉那时候体重应该比现在好些吧?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