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去上海 | 返回首页 | 编译器实现有感 »

游戏的优化——不仅仅是帧速率

周一在上海的 <a href="http://www.zhucheng.biz/seminar">Modern C++ Design & Programming 技术大会</a> 上做了一个演讲。这里是<a href="http://www.codingnow.com/2005/optingames.ppt">讲稿 PPT</a>

这次 C++ 大会收获颇丰,刚从成都出差回来很累,今天就不写了。

Comments

外挂程序是不可能的. 因为输入必须和游戏逻辑的时刻相切合。所以比较游戏逻辑相配合。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记得你以前说过,要做一个游戏的录象是很简单的,只需要记录游戏接收到的网络、键盘和鼠标的输入就行了。那么可不可以做一个通用的外挂录象程序,记录鼠标键盘网络输入,可以用于一切游戏。不知可行否?

云风是个很平易、很容易相处的人,你以这种拜神的姿态说话,会让他无所适从的

- -|||麻烦帮我把前面那个留言删掉,不小心多回车了一下结果就上去了。
------------------------
今天第一次看到您的(好像说您太过谦卑了,就写你了,请别介意)你的Blog好像开始写还不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打算一路看下去,甚至不忘隔三差五的来留个言或许很多软件上碰到的问题已经不好意思问出口了,不过生活上还是有很多交流的吧,祝您的Blog长久,我怎么又说您了...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