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ftol 的优化 | 返回首页 | 把结构定义成一个数组 »

汪达与巨像

以前很喜欢 ico ,在 GDC2004 的时候特地去听了相关的 session,很为制作人员的专注所感动。早就听说《汪达与巨像》,但是最近工作太忙,一直没有玩。今天周末,找同事的游戏玩了一下,果然表现不凡。花了一个晚上干掉5只巨像,太有感觉了。

很有攀岩时的那种控制身体的感觉,指间的力气全发泄到 R1 上了。相比较前几天看人玩的时之砂,高下立分啊。虽然我不会骑马,但是我觉得真正骑马的感觉也应该是游戏里那样的吧。

想玩这个游戏的朋友听我一个忠告,千万不要去看功略,也不要让玩过的人指点。跟 ico 一样,我也是任何资料都没有看的条件下玩的,非常有乐趣。如果游戏的秘密提前知道了,乐趣讲打上折扣。

这才是艺术品啊。

<a href="http://media.ps2.ign.com/media/490/490849/vids_1.html">这有一些预告片可以下载</a>,这些可都是游戏玩的时候的画面,不是过场喔。

Comments

原来云风哥也玩了这款游戏啊 看来您的介绍我对这款游戏的期待更高了 我是之前有听这款游戏的战斗音乐的 看漫画时候经常搭配着听 看来是一款音乐和游戏性都很不错的游戏啊!

呵呵~~
我觉得这游戏的视角好有问题
玩着挺辛苦的

我有不只一台 PS2 :D 有改的也有没改的。不过现在都没了,送人卖掉了。

现在蹭同事的玩。
公司的装了 BB 可以玩网络游戏,机器游戏都是从国外带回来的。

云风的PS2是在哪儿买的?
哈哈,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机器改过吗?

确实不错,有些窍门真的要想破脑袋啊。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