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加载资源 | 返回首页 | 程序员一年究竟能有多少代码产量? »

准备动身去厦门

今天动身去厦门,参加游戏产业年会的民族游戏研发论坛。不过现在工作很忙,明天发言完了晚上还得赶回来工作。

Comments

总有这么无聊的人呢

网易是大俱乐部,想进去起点不能太低啊,最起码得在小俱乐部做到大牌,从小项目做起吧,逐步升级。

楼下的兄弟,我的经历和你一样,
能不能给我email大家交流一下,

我的是:littleroy_1@hotmail.com

似曾相识的经历
我大三的时候休学了
19岁一个人来到北京工作
虽然是在游戏公司写程序
但是总是感觉自己的技术水平还是很差
有时候也想自己再回学校
可是又怕自己在学校静不下心来研究技术
我现在还在休学期间,
每天很开心的在公司写着程序
云风,你能给我点建议吗?
我其实不太想回学校了
学校的学费很贵,而且是个三流的大学,就算毕业了,也是个没用的文凭
我想自己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真的有点困惑

谢谢云风哥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们招聘,学历大多不是障碍。无学历的人在公司也有很多,但是没有学历的话,应聘会难很多,应该需要很长时间证明自己。

我个人的开发是,学历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花上点时间争取拿到还是很好的,至少能证明自己可以把一件事情(读大学)做好,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云风哥(很冒昧叫你一声哥),
真是对不起,,
只是,我发帖的时候,太着急了,
打错字了,:(,

"我靠,我再次提醒以上兄弟:人家叫云风,不叫风云,你怎么回事呀?我巨讨厌风云这个词。""


这是云风哥发的帖么?

还有一句,云风哥的书,,真是一流棒,
书还没到我们哪儿的时候,我就天天去书店问了,

期待再版,

如果能把您对的COM,虚拟机,编译器跨平台二进制标准的想法和实践写上,那真是,我们这些喜欢技术的读者之福了,,

我靠,我再次提醒以上兄弟:人家叫云风,不叫风云,你怎么回事呀?我巨讨厌风云这个词。

风云哥,您好,我现在面临一个艰难的人生选择,对于您经历和我有些相似,而且您也是企业的用人主管.我跟恳请您能够给我些建议.我实在找不到您的email只能在这儿发,真是对不起.

主要的问题是:你好,我是2001届的计算机系的学生,但是,因为我学分修不满,所以没有拿到毕业证。现在,我心内真的不愿意在念了。但是,我的朋友所有人都认为,我应该在念,争取把毕业证拿下来,再说其他的!
我该如何选择,你的意见呢?
事情的经过:
我今年25岁,其实我是2000年上的大学,当年十分梦想心中理想的大学。我从小对计算机兴趣浓烈。但,进入大学后,十分失望。一直在自学计算机,很少去上课,有时候考试都不去。
到了大四了,自认为已经学习小有成就了。毕业前被国内的软件业大公司录用。但是,因为在公司犯了错误,再上没有毕业证,导致,我被辞退。我一再的承认错误,并且希望在给一次机会,但是我得不到机会。
于是,我回到学校,算是在给我自己一个重修学分那毕业证的机会。但同时,我也在学校附近的一家软件公司做,虽然进了不到3个月,我在该公司担任主程。工作受肯定很开心。
但是,朋友,亲人都认为,我本末倒置了。技术磨练有的是机会。但是,毕业证的机会却不多了。如果有没有毕业证,出到社会,不会有任何机会。这让我非常气愤,我认为,并自己的努力,就算我没有毕业证,我照样也能实现我的梦想,照样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大家都认为我恃才傲物,我确认也认为自己在计算机也确实有些小成。但是,我的理想不仅仅与此,我会想成为云风哥这样的高手甚至超过,
个人经历!
我大一之后,经常不满教育制度,休学自学一年。
计算机的自学水平:
2003年,学校应评杯程序设计比赛3等奖
2004年,领导团队参加省里软件设计比赛,但是中途成员退出,计划流产
2005年,学校亚布力程序设计比赛一等奖
在外面接过软件项目做,实践能力自己感觉还比较好,
从大三开始自己看很多计算机书籍都英文的
自己感觉,没有什么软件我做不出来,只要有时间,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自己感觉都可以 做
从大一开始挂科,到大四已经挂了20余科(很多考试没有参加)
英语四级,六级没过
还欠学分79学分!
云风哥,你希望,你能给我个电子邮件,我想和你仔细谈谈!我知道您工作十分繁忙,国,但,我恳请,看在对一个技术青年和比自己小几岁的弟弟的“人生迷惘问题”份上,给我点建议,我下一步该怎么办?

比如,假如,我没有毕业证,去网易
,如果我的水平还可以的话,网易会录用我吗?,会不会因为,我没有毕业证的问题,鄙视我,甚至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我的email是:littleroy_1@hotmail.com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