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度图的压缩 | 返回首页 | 搞清楚“为什么” »

楼上的装修已经有些日子了

本来挺清净的写字楼,自从楼上装修开始敲敲打打后,我就没得到过宁静。跟物业投诉过一次,然后打电话过来说已经打过招呼了。没想到最近几天,一过晚上六点,头顶上的横梁就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振耳欲聋,似乎连灰都飘落下来,恐怖得很。办公室里通讯基本靠吼,然后我们就欲发的觉得 popo 的重要性起来。已经有好些同事终于忍受不住,在八点之前回家了。我试了一次,早早的回家看看电视也不错。

这两天周末,楼上的更加变本加利,恃无忌惮。似乎每天都要进行到晚上十点。我试图从敲打声中找到一些节奏,这样就可以阿Q似的当打击乐听。当然在隔壁休息室内玩一下 PS2 ,把音箱开到最大也算是一种抗议。

天啊,最宝贵的傍晚和周末两个编程时间段就这样被无比的噪音劫持了。现在回想前两个月在会议室装抱石墙的那几天,隔壁的那家也怪可怜的。难道真是一报还一报,可我们失去人性的在墙上打洞的日子只有两天,怎么报应就这么久呢。

Comments

用音乐把耳朵堵起来,听不见就好了。((:

听音乐呀,不就不吵了么?
边听歌,边做事,多好!

所以只能发发牢骚。
不过最近还在装修,白天晚上的敲啊(._.!) 已经不只是晚上了。

6点就下班了才搞装修很正常呀,为什么要周末晚上都要加班呢?

跟他们说白天装修嘛 :)

还是逃吧。
这是上天觉得你编程太辛苦了,要让你休息一下。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