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 返回首页 | 不小心成了高收入人士 »

关于废弃 263 电子邮件信箱的声明

我已经前后为我在 263 的电子邮件信箱支付了七年的费用。但是我已经不打算使用它了。

在此声明:如非必要,云风不再回复发往 cloudwu AT 263.net 的信件。不过如这几年一惯所为,我会继续不定期的检查那里的邮件。

本人的主要私人邮件信箱为 gmail 上的一个,地址放在 www.codingnow.com 首页。在 163.com 的私人信箱以及公司分配的公务邮箱同样保证经常查收。

email 为本人的第一联系方式,其下依次为网页留言、电话、IM 、短信和明信片。

Comments

我也曾经为263的邮箱付费了2年,可是他的服务太差了。

你好,云风。我现年已有25了是个高中。请问像我这样的人还可以进网易做游戏客服么?要想进入网易工作我要怎么样呢?请教我吧。谢谢。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