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一下《致招商银行的公开信》的活动 | 返回首页 | 《怪物猎人》是个不错的游戏 »

程序员日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946年2月14日人类历史上第一台现代电子计算机诞生了

当然不光是程序员需要纪念这个日子。因为人类的生活都被计算机在改变,所以,许多不是程序员的人也在以各种形式庆贺,看看街头的人流、鲜花和气球就知道我所言非虚。


正经点说: 这并不是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正如楼下评论中 dayn9 兄所说:宾西法尼亚的计算机是抄袭保加利亚裔物理学家的。

Comments

好寒呀,deepcold :)

记得《程序员》杂志上专门澄清过,ENIAC不是第一台电脑

其实关键是看人们纪念哪个日子 ;)

云风,关于第一台现代电子计算机的链接欠妥,因为宾西法尼亚的计算机是抄袭保加利亚裔物理学家的,这在美国已经是定案,不该以讹传讹。

最近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提到老希上台后前期德国经济确实发展的很不错,后来碰到了瓶颈,只有发动战争来转移国内的经济问题,老希也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后来尝到甜头自然就大开杀戮。

云风兄你好,我是一位IT类专业的学生,我可以说学的还是可以的,但是现在很多说法,弄的我心里有些虚,我最近写了一篇文章,表达一些疑惑,由于较长我就不复制过来,是: 让人迷惑的IT 业 http://tactoth.blogspot.com/2007/02/it.html

您是一位在IT业如鱼得水的专业人士,我希望我们可以多交流。

哈哈,原来如此。
3楼的同学差亦。希特勒虽然短期内让德国迅速发展,但这种极端的行为注定是短期行为。人不是机器,不能像机器一样统治。另一方面,战争对科技的发展是有很大的推进作用,但是科技只是文明的一部分,如果从总体和长期来看,希特勒带来的仍然是一场浩劫

街头的人流、鲜花和气球...可能是为情人节准备的..>_<

真的,那些NB的人,NB的年代。最近在琢磨希特勒和这些东西的关系,这个反面的家伙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这些科技的发展,比如喷气动力,火箭技术,原子能,雷达,计算机,还有两个超级大国的诞生,他如果不搞种族清洗的话罪孽会小很多。日本人完全是一堆垃圾,只会搞破坏和掠夺。

云兄过年好,下午放假啦~~~ 提前拜个年

没想到云风兄如此幽默!正在拜读您的大作,非常喜欢!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