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 ssh 和 vtund 接入别人的局域网 | 返回首页 | AOI 服务器的实现 »

推荐一款游戏《卡牌对决》

其实很早就做完了,但是一直在完善。现在基本上可以玩了。

一个卡牌类的游戏,对于玩过《卡片召唤师》的玩家一看就明白是什么 :) 对于没玩过的,可以参考《大富翁》的规则。但这是个很考验技术的卡片类游戏哟,只是形式上类似《大富翁》。

原系列《卡片召唤师》已经有超过 10 年的历史,所有规则和平衡多做的相当好。我们会慢慢的在原始规则上,增加一些新的玩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http://xyc.163.com 下载客户端。官方网站(由于并非我们的开发团队维护)若没及时更新下载连接,可以看这里:这个帖子里有最新的下载地址以及若干相关问题。安装包很小(40M左右),而且是绿色的。 欢迎来游戏官方论坛交流,论坛地址是 http://xyc.netease.com

有网易通行证(网易邮箱)或网易 popo 的帐号就可以登陆了。目前是免费运营阶段,且没有任何道具收费。赢得游戏完全看技术和实力。

这个游戏虽然不是我们工作室的主打产品,但我个人在这个项目上也投入了颇多精力。对这类游戏我个人是非常的喜爱,游戏的策划更是 10 年的老玩家。总之,大家都是非常认真的在做了。虽然游戏类型很冷门,但还是希望能吸引到同好。

游戏上手不太难,也不简单。在官方论坛攻略区有不少新手指引帖。

ps. 《冰与火之歌》的桌面游戏设计的真不错。我们 5 个人连带研究规则到完整结束一局游戏玩了整整一通宵都无倦意。Down Time 被设计者压缩到很短,游戏进程非常紧凑。可惜我们这款《卡牌对决》的 Down Time 还是稍长了一些。

Comments

国产中国味神话卡牌网络游戏《八仙OL》正在内测,邀请各网游爱好者加入。官方网站首页链接:www.8xol.com
打造中国的“游戏王”、“万智牌”

游戏很好玩,可是卡牌游戏恐怕在国内前景不好吧,以前的魔牌这类的卡牌网游也都经营惨淡。跟大富翁OL类的恐怕也没有优势吧..

刚试玩了一下,感觉是梦幻西游卡牌系统的大富翁版本,呵呵...

云风我一直很景仰的,但这个游戏的的基本控制做得实在是好差,对方逃跑,或是强行断线,常常导致游戏卡死;断线也是常事。

帐号没有限制,只要用网易通行证或网易popo帐号,就可以登陆。

wine得不错。
但是,郁闷,帐号已经发放完毕了。

安装包是一个自安装的执行文件。但是游戏不依赖注册表即可运行。

丢人~
原文已经说是绿色的了……

正准备问wine能不能跑,博主已经回答了~
要是提供免安装的压缩包版本就好了,wine的菜单总是乱乱的~
也许是自解压的安装方式(我还在下载)~

@goldou
使用RSS订阅啊,文章和评论都可以订阅到的。

云老大的博客文章数量有递减的趋势呀。有时候,好几天过来,没有看见新文章。

刚刚在我的台式机上做了新手任务,感觉还行
不过移到我的10寸小本上以后,,感觉就……
有没有考虑过1024*600分辨率的用户群呢?
这是一款不太注重画面的策略游戏哦:)

俄……不支持代理?没有公网ip怨念的飘过……

@Shellex

由于是使用我们很早期的图象 engine 做的,所以没出 linux 版。以后我们这边的工作室出品的游戏都会出全平台版了。

wine 我试过是可以的。性能也满好。

另外,这是个策略游戏,所以也不太注重画面了。

@alblmf,

看这个帖子吧,

http://xyc.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7666&extra=page%3D1

最近公司管理下载服务的同事似乎年度旅游去了,主页上更新也不及时。


之前就已经在玩了,是挺好玩的。

因为你的版本太低,所以不能登陆。

:)

那,试试,只能用wine了。

如果牌里的人物跳出画面就更有意思了:-)如果人物还能控制走两步,再加上因为地形的设计...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