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招聘 | 返回首页 | 缘分天注定 »

关于那个手穿玻璃

今天很俗的看了春晚。抱着本连着 wifi 上着推看的。

刘谦的魔术不错,最后擦玻璃的时候预感要表演手穿玻璃了。但是看到了还是觉得很神奇。

仔细想了一下,玻璃上应该有洞的。肯定这一点,就对一开始为啥弄个圆桌子坐一圈恍然大悟了。

玻璃应该是双层的,可以梭动。这样才能一开始把洞藏起来。这样一大圈,就方便藏那个洞了。只要玻璃干净,转得时候就很难发现了。借助表演者的胳膊掩饰,就可以把洞从旁边梭过来。

一直都听人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可以看看。这些年都没看,今年难得坐在电视机前看了。唉,都什么品位啊。


最后,转个同事推的段子:

除夕已过,圣战日已到,诸君,不管你是魔法使, 高阶魔道士,步兵还是退役的骑兵, 为了团部, 勇敢的战斗吧,去死去死团万岁...

大家,节日快乐 :D

Live long and prosper ! \V/,

Comments

囧.<br>打错了..

竟然还会有人相信那不可能是托...杯具啊</br>到这来的都是搞技术的吧应该.写程序的人会看不清这个电视台是什么样子...杯具

白痴,那几人明显是托,摄像师更肯定是托。要不是托为什么么穿过的时候把视角突然水平了。云风说的对,春晚确实是熟到烂瓜透顶了,但是世人总免不了俗。六千离大师级还有段距离但上春晚这三流节目还是辍辍有余的。

白痴,那几人明显是托,摄像师更肯定是托。要不是托为什么么穿过的时候把视角突然水平了。云风说的对,春晚确实是熟到烂瓜透顶了,但是世人总免不了俗。六千离大师级还有段距离但上春晚这三流节目还是辍辍有余的。

呵呵,印象中第一次看这篇blog时是有说托的,昨天留言时没注意再看,如果文章没有改过就应该是我看了太多魔术评论记混了:)

@柒笑侠

我没说托的事。有没有托也不关心。

只是自己喜欢这个魔术,仔细琢磨了一下原理。我关心的是怎么做到的。

赵本山去年的不错,今年的不好,品味的问题……毕竟中国大部分中年人还是喜欢……娱乐几亿中国人也算是有价值的吧。
魔术,崇拜的韩寒和云风都说是托……有些失望,近景魔术怎么会用托呢……

云风你都30岁了吧......还不结婚,真的要当剩男

高级,高级。

云风原来是这样一个人啊,你以为你自已品位有多高啊,装*的人啊

云风大哥新年好,虎年虎虎生威,万事如意。:D

云风难道真的还是单身吗?

看来中国的阿凡达就指望你们这些人了,都挺能~忽悠的

丁磊是不是也去春晚了?感觉座位上好像有他啊

有这么简单还叫魔术么

赵本山的小品一年不如一年,不过还好起码没靠贬低别人来太高自己

新年快乐,来送祝福~

http://www.deyi.com/thread-298506-1-1.html 刘谦穿玻璃的奥秘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