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矩阵 decompose 的一点优化 | 返回首页 | 场景层次结构的排序 »

《程序员修炼之道》20 周年版已付梓

我翻译的 The Pragmatic Programmer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已经摆上了书店的货架。今天收到了出版社快递来的几本样书。纸张挺精良的,对得起这本著作。听朋友说,京东上的预定也陆续到货了。我非常期待各位学友的反馈。

去年几乎是一口气翻译完的。倾注了颇多心血。一边翻译一边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几乎每个读过的人都很喜欢。我希望每个程序员都能读一读这本书。即使你已经读过第一版,也绝对不能放过这个新版。我在翻译过程中一直在做新老版本的对照,能明显感到与时俱进的内容。而且即使是没怎么修订的章节,这次因为读得非常细致,也有很多新的领悟。

限于水平,这次的翻译一定会有差错。希望发现错误的朋友能不吝指教。我会尽力在重刷的时候修正过来。

另外,这次的译本同时拿到了 kindle 上出版的版权(挺不容易的)。kindle 电子版应该会在 2-3 月内上线。不太喜欢囤实体书的同学可以再等等。

勘误见这里: https://github.com/cloudwu/tpp_feedback/

6 月 24 日,kindle 电子版上线。

Comments

kindle上已买

很想看实体,不过海外党只能坐等kindle了。

kindle版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实体书对我来说还是太重

怒赞,坐等kindle版本

风哥翻译的书必须支持。

京东上买的昨天到手。感谢,翻译得很用心。

顺路去书城问了下,还没到货,哈哈

感谢! 给公司每位童鞋都订一本. 自己等kindle版 -_-

谢谢!

期待京东读书,知乎读书等主流读书app能上架正版电子版, 家里实体书太多太占地方, 另外实体书还没法自动修正bug.

恭喜新书付梓!

去年看到你在翻译,等不及译文,再加上想多读英文,就买了一本原版。通读了一遍,觉得受益匪浅。期待 Kindle 电子版发布,到时再买一份,中英对照,再读一遍。

期待已久,已支持

等kindle版。

已支持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