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桥牌的乐趣 | 主页面 | 5。1长假活动召集人马 »

随便写写

你的长发在风中飞,乌黑的混乱令我陶醉,我想抚摸它,远方只有你的背; 你是十月的枫林,是我的期待,是远航船上扬起的风帆,而瓢泊的旅途却满是我的泪;海浪敲打着我的心碎,问,浪漫的爱情何时你愿意给?

当我转身背对你,其实心还是想靠近你,偷偷看着你,默默喜欢你。

不是表白,不是情书,只是想到什么就敲打出来,顺便给自己一点空间,随意也可,放肆也罢,让我在自己的博客上撒野。

引用通告

此日记的引用通告 URL:
https://blog.codingnow.com/cgi-bin/mt/mt-tb.cgi/117

评论

看了此片,有种淋漓尽致的快感,读了最后一句,竟然也想拥有一个自己的web log space.

By the way,为什么不把最后一个词改成撒欢呢,带有小鹿般欢乐的野性岂不是比单纯的野性显得明快跳跃些?I like this charm!

发表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