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周末 | 主页面 | 随便写写 »

桥牌的乐趣

学习桥牌是很偶然的机会,原来安排的周二和周四的活动是攀岩抱石,也不知道哪天起,这个强身键体的运动变成了“高雅”的桥牌,呵呵。

昨天带着牌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到马场,运动了一下午,吃了晚饭觉得回家又无所事事,就又跑到公司去打牌,其实大家都有点累,似乎还带点精神恍惚;发了牌叫牌完毕开打,两张牌打完了,也不知道谁突然发现怎么四个人手里都拿着牌,居然没有人亮牌,哎,一不小心,桥牌被我们打成升级了:(晕死! 打牌过程异常缓慢,接着,该亮牌没亮的家伙(嘿嘿,不要生气)开始打盹,还没打完他就要睡着了。最后我们批准他回家休息,三个人讨论了一下叫牌规则后,三缺一,又不能继续桥牌,于是,高雅的活动变成了大众化的斗地主:)

引用通告

此日记的引用通告 URL:
https://blog.codingnow.com/cgi-bin/mt/mt-tb.cgi/113

评论

莫名的逛到你这来了,还没敲门,很不好意思啦!! 你也会打桥牌?拜我为师吧,能教你的很多哦!不相信?真不相信?去问问你老婆!

嘿嘿,偶老婆这么多,你让我问哪个啊?

我还认识你几个老婆吗?故意气我是吧?

偶也只是随便说说,嘿嘿,说明下偶的漂亮老婆很多而已,已经很低调了呢:)

发表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