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我不会孤单 | 主页面 | 桥牌的乐趣 »

又到周末

难得做一次菜,发现红烧肉做的好可以,反正自己喜欢吃,呵呵。 买了只鸡,昨天没有做任何加工,今天从冰箱取出来时闻到一股血腥味,想强忍着恶心剁完去煮,最后还是没有成功,被我很不人道,很不客气,很不淑女地,非常浪费地扔进垃圾箱了:(。结果今天一天,吃什么东西都觉得有那个味道,一点胃口都没有了,真郁闷啊!

引用通告

此日记的引用通告 URL:
https://blog.codingnow.com/cgi-bin/mt/mt-tb.cgi/111

评论

看不出会做菜,我练好车会带些朋友来骑马,到时和你联系.可能就在下周,上次要来的结果天气不好取消了

呵呵,好啊,告诉我你是周六还是周日过来,我把人员和马合理分配下:)

你可以剁了鸡的双腿,然后给它剪了趾甲,卤着吃,应该还不错吧。不过我不大喜欢吃指头之类的东西 ^_^

发表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