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 lua 虚拟机传递信息 | 返回首页 | 安装字体 »

在中学100强中看到了母校的名字

<a href="http://www.google.com/search?client=opera&rls=en&q=%E4%B8%AD%E5%AD%A6100%E5%BC%BA&sourceid=opera&ie=utf-8&oe=utf-8">中学100强</a>

这是则老消息了,不过今天才看到。我的母校居然排在 17 :D 想起很多中学时代的事情,很美好,也能牵动几根记忆深处的神经。2006, 转眼就毕业十年了,随着同学聚会的频率越来越小,到会人数越来越少。同学一个个的有了自己的家,分布在地球的区域也越来越宽广,怕是以后的联系也会逐渐减少了。

大家都还好吗?

ps. 最近连着收到几个老同学的电话,就只是单单问问好,觉得真是很难得了。

Comments

湖南最好的中学都排到四十几名了
太不给人面子了吧

我的中学是全国千强
哈哈,

我比你晚一年,我们当时只能考本市的高中啊.而且地方保护,一般县里的不让你报考别的地方的高中.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我上中学的年代考中学跟考大学一样,是全省的高中都可以报考的,用分数说话。而且也是有三个档次的志愿,每个档次有两个选择。想上好的学校全凭自己学习成绩,我的初中的学校那个时候并不好,而且我在全年级最差的班,以同学跟老师作对,放学打群架闹事出名。初三的时候每周都有同学被开除,最后中考就只有几个人考上了高中,重点高中就我一个。

湖北省最好的高中也不在武汉,在黄冈。

我也是只有干看的份,我上的中学是我们那个不怎么发达的城市里的最差三流学校!教育还是分等级的!一小部分人能接受好的教育。而有那么一大部分人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的第6,汗
应该不太可信

哈,我的母校也在.
不过排名靠后些.

武钢三中本来就很好

我们农村里出来的孩子,只有眼巴巴羡慕的份了。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