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播和监督服务器 | 返回首页 | 一个不简单的概率问题 »

共享目录的重新登陆

我们办公室内部架设了 samba 服务器,用于存放共享文件。共享目录有两个密码,一个是只读的,一个是读写的。为了方便,一直是让 windows 记住密码。我负责维护一些文件,所以自然是读写密码。

前几天,公司内部网络调整,我们办公室被换了网段。自然,共享目录进不去了。时间太久,只能去翻笔记本找回当初的密码。一不小心,让 windows 记住了只读密码,居然找不到怎么注销了 :(

找了好久,才发现注销的位置在,控制面板——用户帐户——左上角有一个管理我的网络密码。删除掉密码后,依然发现问题没有解决,然后在 console 下输入 net use 发现连接还在,用 net use /delete 后问题解决了。

Comments

mark!沙发,今天就到这,改天继续。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