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假过完了 | 返回首页 | 《我的编程感悟》的一处技术错误 »

里程碑

明天去阳朔爬自然岩壁。

去年就定下来,今年 5 月会有一个项目的里程碑,大约是一个可以联网的 demo 吧。直到前天,对于可以看的东西,我们还是一无所有。大家摸黑干了大半年。

还真是一夜间冒出来的,我们的 demo 从 client 到 server 都有了。已经可以连入许多 client 进去互动了。3d engine 以及更基础的构架也被设计的很好。网络部分由于做了运动预测和补偿,操作手感和同步都可以被很好的解决。

居然,在最后一天,里程碑按时到达了。经过良好规划的项目就是不一样。

Comments

云风大哥你做的是什么项目啊?大话西游3还是新的引擎啊?

首页右下的不够标准?我用的 MT 的标准配置可没改过。

风云兄能否制作个RSS2.0标准的XML生成页放到服务器
方便订阅

Congratulations!
May be you can disclose some features about your engine :)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