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下以非阻塞方式读取标准输入 | 返回首页 | 广州归来 »

临时决定出差

晚上 6 点接到电话,需要回趟广州。明早的机票已经帮我订好了。

其实一直有计划回去一次,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原来打算有机会回广州给技术部的同事做一个讲座的,介绍一下,我们这边一年来的一些工作成果。这次这么急着回去开个会,什么都没有准备。

一开始打算带代码和 demo 回去讲的,晚上改变了主意,还是连夜做了十多页 PPT 。

就这样了,以我出差的风格。是不会带笔记本的,自然接下来几天也不会上网了。网络对我来说,似乎越来越无所谓了,如同我的手机 :)

Comments

想想以前 就是每个礼拜坐4个小时火车回家都要上站,现在出个差都不上网,呵呵,时代变了啊.

策划相关的会在周四开完了,技术讲座周五结束的。现在已经回来了。

这次准备的实在太仓促了。

\*.*/ ...
讲座是虾米时候 ~ ;_)

每当想到偶像也曾在此 奋斗 过, 心中就有了动力.

有讲座听:).

难道你不在广州?网易现在的R&D在哪里啊?

虽然没出过差,但还是最害怕出差。

我好向往没有手机和网络的生活啊。有了手机和网络,人真累。

你们这个研发部门不在广州?

云风现在在哪工作?很想了解在这个越来越多应用网络的年代,没有网络的云风在想些什么。^_^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