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着 C++ 远去 | 返回首页 | 我们需要 photoshop 之外的选择 »

推荐一个游戏

三国志大战DS》 。周末一直在玩,很不错。

一个卡片游戏,很容易上手,玩起来变化很多。游戏节奏较快。

相比较传统的三国志,虽然小的时候每一版都仔细玩过,现在却发现自己已经没啥兴趣了。

Comments

还是玩我的魔法风云会吧

游戏的玩法大致如下:玩游戏前你需要购买一张500日元标准包,标准包里含有君主IC卡一张,4张武将卡片和几张游戏说明书,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游戏模式包括:“全国对战”,“店内对战”,“个人战”,分别是互连网对战,店铺里机器联网对战和与电脑对战。除了购买卡片的花费外,玩一次游戏还需要300日元,不过赢了之后可以投200日元玩第二局,再赢的话100日元玩第三局。第三局无论输赢都会游戏结束。

"看了下,似乎是万智牌的翻版"

什么呀,这个是RTS游戏好不好!

看了下,似乎是万智牌的翻版,讨厌这种富人们的游戏,就不想让俺们穷人玩嘛,记得小时候54张的扑克牌都是自制的。

不错啊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