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凉了 | 返回首页 | 路漫漫其修远兮 »

智牙

我这辈子到现在长出两颗净根牙(这个名词是从牙医那听来的)来,都在上面。右上第八颗牙,就是其中一颗智牙,几年前就龋坏了。当初没痛,找了家牙科诊所随便补了下。

今年九月开始,它就没完没了的折磨起我来。国庆都没休息好。没忍住去买了板消炎药,吃了一颗,感觉没啥效果,后来也没再吃了。一直忍到上周才好了一些。

前天吃完晚饭没事用手放嘴里摸了一下,一使劲居然掰了一块下来,看来是烂透了。这下牙神经露了出来,碰一碰还真是酸啊。当即决定第二天去拔掉。

昨天起了早床去口腔医院。多年前看牙医的经历告诉我,牙科挂号一定要早。

我的前任牙医因为我特别能忍痛曾经给过夸奖。想想那次没打麻药就把牙神经抽出来,我硬是没吭一声。不过能忍痛不等于不怕痛。这次想了一下还是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先打麻药做局部麻醉。

可是拔牙钳一夹,哗的一下眼眶里全是眼泪。那可真是钻心一般。牙齿烂的太深,露着神经,看来麻药都不管用。又补了一针麻药,钳子努力拔了一下还是没出来。我就差没痛的叫出来了。想想如果牙齿本身没问题的话,牙根那部分的麻药还是很有效的,不会因为拔它生痛。

后来接下来那么一下,突然什么痛感都瞬间消失了。原来已经出来了。还真是爽,感觉彻底解脱了 :D

昨天晚饭没啥食欲,总觉得哪不舒服。有点怀疑是打麻药的副作用。谁知道呢。不过问题倒是永久解决了。到今天为止,除了有点肿,创口都没有啥不舒服的感觉。

奉劝智牙有点毛病的朋友还是早去拔了吧,等出问题再处理真是徒增痛苦呀。

Comments

我有四颗智齿要拔……

我最近也刚拔了一颗智齿。难以想象~~~十八般武器全都用上了。

阿波罗早你2天掉了1颗门牙,他比你英勇多了,掉下来时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牙齿还在我口袋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那我长了四颗好智牙是不是很伟大^_^

小心牙齿缝隙扩大或者牙齿偏斜

这篇发贴与回贴都挺搞笑的

只有小学时拔过一次牙,到现在那疼痛还记忆犹新。

我大学时也长了,疼的一个星期没上课。

我对《征途》以及《巨人》一无所知。跟很多人一样,只看过一些负面报道和一些枪手文章而已。

云风,你好,一直是你博客默默地支持者。有一个问题也一直想请教你:你在这篇
<a href="http://blog.codingnow.com/2007/07/bigworld.html">
博客</a>里面所阐述的构想,和《征途》以及《巨人》这两款游戏中的设置,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希望能够看到你的精彩分析!

你真能挺啊 ~!
我上半年 疼的脸都肿了 后来去医院大夫用一个 弯了的镊子一点一点的拔 脑袋上的汗哗哗的 不过拔完的第二天就不疼了 还是早些拔了的好

我到只是梦到自己掉牙齿,不是好梦,也是一块一块的掉,不过不痛,不过小时候痛够了,现在不能喝橙汁

恩,两年前也吃过同样的苦头。
没打麻药,最疼的并不是挖神经的那瞬间,因为一下就过去了,最疼的是后来的阴疼,两天,就差拿头撞墙。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