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 Darcs 折磨了一天 | 返回首页 | 最近太不小心 »

人不可貌相

昨晚从健身房出来,去找地方觅食。路上碰见一小孩儿问路。满口长沙口音。虽然我毕业有点年头了,可还会说那么两句长沙话。饶有兴趣的逗了小孩子几句。

小孩旁边有一年轻人,看起来跟我一般年纪。我说道,幸亏我在长沙读过书,不然这当地人多半听不明白。

接下来的攀谈得知,这家伙居然是我的校友。其实我挺不好意思认校友的,因为在学校那几年,学业几乎荒废掉了,尤其怕人家跟我提某系某教授老师,我是一个都记不得了。(当年几乎没上课,怎能记得名字)

还好,大家只是交流了一下学校里的老建筑以及宿舍楼。他突然问我一句,那你现在毕业了吗?我大寒,在下毕业已经有八个年头了 -_-

“我 92 年毕业的”

……

亏我一直以为遇到个师弟。

Comments

KrzyCube 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呢,呵呵

年轻多好啊,年轻代表还有时间打发.
最近感觉不爽,有一种想一个人来完成一个游戏的冲动.
真正感觉到了管理的重要性,如果直接上司管理能力很差,加上技术实力也差.下面的人多是不爽.管理啊,还是管理,管理从自已做起.
当然,管理第一,先找对人,找对了员工管理会轻松很多.
洋哥不年轻了.为什么还是单身.

一日与数同事共进午餐,一同事是从成都过来办事的,不识,席间,此成都同事曰"大家都很年轻啊!",然后指吾曰“唯此兄年纪稍长耳!”,是年,共坐同事中有31,33岁者,而吾刚24周岁……

我也是中南工大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住的是7舍,好像对面的宿舍就是云风以前住的宿舍。不知道老宿舍拆掉没有。

晕~~

比较感兴趣云风是哪个学校的。我也在长沙混了4年。最后还是没学到几句长沙话。

其实心里美到不行

哈哈,风云大哥驻颜有术。

比例好奇你是哪个学校的?~~长沙学校不多~~哈哈

有什么保养秘诀啊?

一个还比一个“嫩”

云风看来也保养不错。

哈哈,俩都这么面嫩

云风保养技术有待提高

很多人(男生)差不多要三十的了,依然被称为永远十八岁,不过有时确实也是如此,不显老~~嘿嘿

小朋友遇上了怪蜀黍……

没准那小孩儿也是你师兄.

没交流一下保养心得?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