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ew C Standard》的新版下载 | 返回首页 | 好的设计 »

武汉的黄牛还是实在

周五请了一天假回武汉看 iMax 版 Avatar。听说上海不排一晚上是买不到票了。特地周四晚飞回家,周五起了个早去新民众。

中午 12 点 50 到的,一看,好家伙,买票的人排了一层从楼梯都排到楼下了。周六下午场都卖完了。正打算去吃个饭再来排队的。结果一黄牛过来,说要不要 13 点的。我一看表正好 12 点 55 。100 快一张成交。

不错,就是没吃中饭,爆米花充饥。

电影不错,iMax 3D 感觉是不一样。屏幕大,才有足够的纵深。坐的位置估计也满重要。反正我坐在中间靠后一点,感觉正好。

这部片子啊,就是看效果了。情节就那样了,但是设定很严谨。适合我们这样做游戏的人看。

Comments

的确便宜~~
和平影都的,周末黄金点都卖千元以上了,淘宝上看的也在250-350之间。

飞回武汉看电影,NC


楼下的,东莞的机器坏了

咋不去东莞看呢?可是号称亚洲最大的银幕,舍近求远,呵呵

这个黄牛运气不错

七楼的,八楼的,还能再往远跑跑题吗

真的很便宜,两张才200,深圳普通3D非牛都120。

楼下哥们神了,肯定有那么个意思,哈哈~~

去武汉看电影?哈哈!有弦外音哦!

还剩5分钟了,再不出手,就变废纸了,跟他砍砍价估计还能便宜。

想到的一点,我觉得精神连接设在尾巴上更合理一点,或者说他们的辫子肯定不会散?

牛票都那么便宜,哎……

汗 twitter上不是说网易组织全体员工看阿凡达么,怎么云风大人还自己去看?

nice

100, 真便宜...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