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的一盘棋 | 返回首页 | EPSILON is NOT 0.00001! »

freebsd 被 gfw 了

<a href="http://www.freebsd.org">http://www.freebsd.org</a> 访问不了了。同事开始抱怨,cvs update 不了,也 commit 不了。

我还是很喜欢 freebsd 的 source code 的,项目管理的很好,代码仓库很整洁,想找点东西非常方便。谁知道去哪投诉啊?

TrackBack

链入链接:freebsd 被 gfw 了:

» CSDN博客 from 冷剑魂的专栏
CSDN博客 [Read More]

Comments

可以用torpark,能绕过GFW访问sourceforge,包括www.freebsd.org都没问题

baidu or google 一下
伟大的长城再次抵挡住了Sourceforge的技术侵略

让人纳闷的举动:(

收藏你的BLOG嘿嘿~

交换LINK好不?http://spaces.msn.com/houxumyhome/

用annonymouse访问 :) Wikipedia我也是这样访问的~~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