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大家 | 返回首页 | 随便写写 »

163 邮箱终于支持 opera 了

每当同用 opera 的朋友问起我们公司的各种 web 服务时,我都很惭愧。做为网易的老员工,居然无力推动各种 web 服务对 opera 的支持度。以前还只是一个页面美观度的问题,后来 ajax 的流行,干脆许多东西都用不了了。

其实,在支持 opera 这个方面,我已经很卖力了。抓到机会就在那些同事的耳根子底下叨叨,直到他们怕了我 :)

一些简单的活,我倾向于自己来做。比如去年帮 URS 的页面抓到了几个 opera 下的显示 bug (HTML 写的不标准造成的)。popo 对 opera 支持的不好的问题 现在也官方解决了。

但是,更多产品更全面的支持 opera 还是需要大家的努力。今天,终于发现邮件组的同事将产品完美支持 opera 9.25 了(以前用 opera 登陆 web 邮箱,需要选择非 ajax 的界面,而不能用极速版)。这下终于敢对人说,网易电子邮箱 是国内做的最好的了 :D

ps. 我们的博客系统 对 opera 支持的还是不太好。倒是 firefox 支持度不用人操心的,因为知道他们开发就是在 firefox 下,这 opera 支持度还是得多唠叨一下的 :D


最后加一则八卦,前段在软件2.0大会上听来的。不知道靠不靠谱,我也没向邮件组的同事确认。当时讲这则八卦的朋友跟我感叹说,原来墙角可以这么挖的 :D

话说网易的邮件组想挖人,找到某知名网络公司(隐去名字)做邮件一块的人,拉出来吃饭。不谈待遇前途,只谈邮件系统技术构架。说的唾沫横飞。听者有意,比较了下自己公司的邮件系统,感觉做下去没意思,随即拟好了辞职报告。

Comments

Opera非常爽,用10.50留言ing

163的邮箱被QQ的超过了

云风老大,关于网易blog对firefox的支持还有点东西要说~~~
随着firefox的升级2.0.0.11
我的firefox在blog首页登录后不能直接发帖了~~~
我的平台:
Mozilla/5.0 (X11; U; Linux i686; zh-CN; rv:1.8.1.11) Gecko/20071204 Ubuntu/7.10 (gutsy) Firefox/2.0.0.11

我觉得你很不容易,一直坚持自己的技术品质和信仰,加油!希望你保持本真.

firefox下163邮箱显示不正常

Opera@USB 9.25
浏览163还是不太正常,左边的文件夹只出现了2个。

加上了Opera,还有Safari呢。Mac用户大多用Safari(就我这叛徒在Mac下用Firefox)。

哈哈,那当然,挖人要看是什么人.到了一定程度,待遇不是一个主要看重的东西了.

可惜还是有很多的网站不支持opera,我也是opera的忠实用户。

嘿嘿..

sohu mailcenter 的人飘过

确实时,很喜欢用网易的邮箱

做了两年邮件,不感觉自己是在做邮件,认真做技术的,是按照自己的兴趣,不在乎做什么。

路过

Thruth@Opera Software

---
这位兄台,opera下使用json,返回的json 数据会被 opera 改过,不能正常解释为json对象。

能否反馈给opera官方,现在我们做兼容很辛苦啊,开发者其实并不想因为技术的原因去抛弃浏览器。

感谢哈!

代表 Opera 感谢你,也祝贺163!

--Thruth@Opera Software

好消息:)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