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个朋友 | 返回首页 | 163 邮箱终于支持 opera 了 »

感谢大家

承蒙大家信任,这两天收到好多邮件。比我预期的多,非常的高兴。我相信各位朋友是真诚想一起共同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看的出来,很多人都是自己圈子里的高手。相信也是各个猎头公司的重点目标。许多人都没有事先准备好的简历,直接冲着我的这篇 blog 而来。

因为我是真诚想个合作伙伴,所以这次收到的邮件,都不会按以前的惯例转发给公司其他部门。毕竟,我不想利用私人 blog 给公司发布招聘广告。每封邮件我都会站在朋友立场认真回复的。

Comments

(此为再,就此两次广告打住)
知道关注这里的技术人才多,不知道云风是否介意我搭顺风车打个广告。本人也有着对游戏创新的热望。希望做出一个好玩的,健康的,又不脱离技术实际的mmorpg。为此我也顷尽自己所学和2年多的业余时间。本人资金实力不强,也不是做it技术出身的,不过目前也找到一些做技术的朋友愿意合作。现在希望招募到更多的有着共同理想的英才共同创业。可能能达到云风要求的高手不会看得上我的项目(撇掉竞争嫌疑),只希望同样有技术有激情的暂时还没得到机会发挥的人,可以来了解一下我的项目。具体可看以下地址:http://bbs.gameres.com/showthread.asp?page=end&threadid=103239

不错 ^_^

Post a comment

非这个主题相关的留言请到:留言本